由於是第一次公開發表自己的創作

有些緊張但是也會有期待

期待有人的回應、想法、感受、判斷

我會從所有的回覆成長更多

先謝謝每個花時間閱讀我創作的人們

目前我尚未為自己所填的詞作曲(因為我不會寫曲哈哈哈)

不過我會盡力在我能力範圍內至少完成一首有詞有曲可唱出來的歌

 

這首歌述說著我們每天擦身而過多少人

這群人中其實有多少"我們"很相像

都曾走過學生時代,做過多少蠢事

每當和朋友提起,也是很快活地你一言我一語

都曾為傷心的是痛心,有些人流淚,而有些人可能跟我一樣即使想哭也無法流下淚(因為hold住情緒太深了)

而當我們為現實刻意做了些什麼事

就像歌詞最後一句: 很少的真摯    很多的我們

真摯呢?   生活中似乎少了些發自內心的真摯

-------------------------------------------------------------------------------------------

翻開相簿往照片裡的風景鑽

當年的往事口耳相傳

那年那場雨下不完

朋友的擁抱仍有溫度

走著走著到了暗戀的公園

 

別問我為何沒有大學同學電話

刻在木桌上的那行詩向下墜

下落不明的緣分被截斷

仍記得靠在那面牆的我

聊著聊著他靠近後接吻

 

很多的我們

發生了同樣的蠢事

發展了戀人的情事

很多的我們

分擔了沉重的苦痛

分享了美好的旅行

很多的我們 都是一樣過生活

 

日常對話得來不易

有多少人無法聯繫在一起

肩上壓力度日如年

有多少話無法真的說出口

 

很多的我們

發生了同樣的蠢事

發展了戀人的情事

很多的我們

分擔了沉重的苦痛

分享了美好的旅行

很少的真摯   很多的我們   你呀   我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填詞創作
    全站熱搜

    silan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