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跟閨密彼此間真的沒距離嗎?百分百真誠嗎?

 

朋友間有些話還是會藏在心裡不說

有時甚至口是心非

一旦單方去過度關心,就可能過度沉默

仍舊是朋友,之後永遠都會維持關係

但在有些時刻我還是會疑問

在你/妳對我的存在變得太理所當然

這段友誼太固著,不新鮮了,有效期限是否縮短了呢?

我仍在意、陪伴、心繫妳/你

永遠都還是好閨密,什麼話都敢說出口的好閨密

---------------------------------------------------------------------------

Am I beauty?

Am I dirty?

說清楚我們之間

模稜兩可的關係

星星知我心

而你眼中只剩城市的星星

 

Are you lying?

Or quietly lying?

告訴我你心中想的

你表現很有距離的

因為你不曾說

我認真不懂得你 是真的

 

為了當你的朋友

言不由衷在你面前

為了做你的摯友

不求回報在你眼前

我想你但我們沒有分離

我想你但我們沒有交集

我想你但我沒有聊真心

在你的世界裡 我等於多少價

Am I beauty?

Am I dirty?

Am I . . . . . . ?

 

我和你相陪了好幾年

說什麼謝謝也是還好有彼此

別人羨慕高中開始的友誼

破滅情感最好的就是時間

相同治癒我們的也是時間

 

Do I lie? 在你面前

arrow
arrow

    silan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