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溫暖到處都有

而自我療癒是一種練習

放下情緒往往很難也常常失敗

不管去哪裡: 海邊、山上、常光顧的那家店、重溫舊情的那個地方......

人們能選擇忘掉什麼,重頭活一次

就像每次受到安撫、保護

剩下的是自己必須獨自接下的工作:如何放下

因為充滿感恩,所以學會放下

因為捨不得,所以懂得放下

去吶喊,因此釋放了

-----------------------------------------------------------------------------------

吃不膩的那家麵店

最珍貴那碗善心

溫暖我凍住的舌尖

聽人說到我的經歷

你是最撫慰人心

撫慰了我僵直的肩

 

我想去海邊

開朗掛上天

為那盞你替我開的夜燈說聲謝謝

湛藍的海洋

在海中翱翔

為那件你替我蓋的被子表達心意

 

完整蛻變我的生命

不斷塗鴉的季節

彩繪不經意的落葉

希望無窮的是明天

未來無限的模樣

扶持我給予我力量

 

我想去海邊

開朗掛上天

為那盞你替我開的夜燈說聲謝謝

湛藍的海洋

在海中翱翔

為那件你替我蓋的被子表達心意

 

吹著大海的風我大叫

將情緒堵住的毛孔釋放掉

去海邊

將一切忘記

arrow
arrow

    silan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