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小三、小王)

被賦予或無條件地需被貼上的負面標籤

沒有要提出任何立場

或者提供一個正當性

只是在每件事情上面

其實都有第三者的存在

而第三者或許你/妳或我或他/她之中的一個人

關於愛,牽涉到許多觀點

例如他/她感受到的愛、妳/你想要的愛、我覺得我應該獲得的愛

當然,還有無私的愛、與眾不同的愛等等

"愛過我嗎?"這個問題

有些自討苦吃

"恩~我愛過你/妳",但是問的人感覺不到

"恩~我沒愛過妳/你",看似得到內心認為的答案,然而依舊沒有感覺到愛

愛就像是時態,有過去式,現在式,進行式,未來式

而句子寫出來了,文字就存在著,愛在不同時態下存在著

------------------------------------------------------------------

真誠在你身上哪一處

你真的愛過我嗎

有真心過嗎

謊話在你嘴邊哪一處

 

外遇不是只有我忍受過

你在哪一刻愛上我

那人若是我

背叛不曾明瞭我才哭過

 

有第三者存在的你

用怎麼樣的眼神看我

用怎麼樣的笑聲逗我

用怎麼樣的語氣聊我

有第三者存在的她恨我還是恨你

 

付出再多也終將是你的菸燼

你會置之不理嗎

是我的錯嗎

感情中施暴的人終究是你

 

夢想再大始終成為不可能

你知道我的心吧

我能去吧

犧牲求你的全是我的生命

 

有第三者存在的你

用怎麼樣的眼神看我

用怎麼樣的笑聲逗我

用怎麼樣的語氣聊我

有第三者存在的她恨我還是恨你

 

都給你愛

我會給你愛

讓你選擇愛

每天單一的愛

都給你愛

arrow
arrow

    silan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