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現在的我來說

正要與過去做個了結

因為我將踏入了一個新的人生階段

在這其中我當然會擔心

害怕自己不夠有能力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害怕自己漸漸遺忘了抱負和希望

我了解未來一定會因為什麼而逼近失去理智

或是因為什麼而選擇頹廢

但出身不怎麼富裕、沒什麼大成就的我

還是會堅信地去與自己對話:『What's next?』

即使自己有多孤獨,也要繼續往前行

----------------------------------------------------------------------------------------------

如火如荼地進行

一段不可告人的寂靜

能不能  或是  由誰來定奪她的罪行

厭惡的夜 星滅的你

 

可無可有地妥協

一芥毫無音訊的平民

能不能  還是  radio來公告他的伶仃

孤苦的夜 月蝕的你

 

再也沒有任何耳朵能聽見我的心音

留不住當時的青春 那年依傍的肩

再也不要相信那片山林的靜謐

帶不走清香的野風 如旅人的思念

 

如火如荼地進行

一段不可告人的寂靜

能不能  或是  由誰來定奪她的罪行

星滅的夜 厭惡的你

 

可無可有地妥協

一芥毫無音訊的平民

能不能  還是  用帳單來遮蔽他的夢想

月蝕的夜 孤苦的你

 

再也沒有任何耳朵能聽見我的心音

留不住當時的青春 那年依傍的肩

再也不要相信那片山林的靜謐

我能說些什麼 站在崖邊盼著無私忘我的跳

 

讓漣漪繼續遠離

心痛的感覺 跳動的是對生命的執意

 

 

再也沒有任何耳朵能聽見我的心音

留不住當時的青春 那年依傍的肩

再也不要相信那片山林的靜謐

帶不走清香的野風 如旅人的思念

What’s next? Can you see it?

arrow
arrow

    silan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